勇士联赛冠军联赛赛季–第三次封锁–注册

WCL BLOCKAGE是一次无浸式会议,细分为10 x th10、5 x th9。 圆顶硬礼帽,懒人和猪被挡住了。

最后24小时没有去吃猪,没有投球手,没有懒惰和没有新东西。 #WCLBLOCKAGE部门注册。 快速注册您的氏族,为“终极封锁S-3”做好准备。

勇士冠军联赛是一个国际公会战争联盟,专门为有志于在更高级别的氏族冲突中竞争的熟练武士提供服务。 WCL是有组织的战争联盟。

注册链接:- https://goo.gl/forms/aKSABI8JAWXLrwy12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