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部落冲突》发布了新的基础发现工具!

基本布局

我需要一个基地正式上线!

通过《部落冲突》的最新更新,特别是基本布局链接功能,Clash Champs能够创建一个新的基本布局清单,称为 我需要一个基础 任何玩家都可以通过任何关键字搜索、下载、评价和上传任何类型的任何基地,包括建造者和主要村庄。 在 Echo Gaming 发布的第一个小时内,已经下载了 1000 多个基地! 在下面查看他的视频报道!

为了成功,我们希望玩家能够 上传 他们的一些基地 下载 其他的。 我们真的希望它成为寻找任何基础类型的中心市场,例如推奖杯、农业、战争、防空、反蝙蝠、反地面、最新版本等。

如果您想分享您的基地,请访问 我需要一个基本的上传页面.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clashchamps.com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