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将删除全球聊天!

氏族再见全球聊天冲突

每个超级单元都不再提供《部落冲突》中的“全球聊天”功能!

看看这篇博客文章 部落冲突

我们想分享一些非常重要的新闻,以说明团队在《部落冲突》中的社交互动方面所采取的方向。

在下一个更新中,我们将 删除全球聊天 游戏中的频道。

当我们创建“全球聊天”频道时,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社交互动的中心枢纽,使来自世界各地的Clasher相互交流。

尽管这是一项崇高的努力,但不幸的是,现实给了我们一个教训。 多年以来,我们发现自己在专门的支持和反欺诈代理的帮助下,投入了很少的资源来监管全球聊天,并实施了垃圾邮件检测,并尝试了各种机制来保护玩家免受无处不在的冒犯性或不当通信在《部落冲突》中。

Global Chat提供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氏族找到新兵的渠道。 这是阻止Clash团队删除Global Chat的主要障碍之一; 如果没有改进的战队招募工具,Global Chat仍然是玩家在社交媒体渠道或官方论坛之外找到新战队的主要方法。 在下一个更新中,我们将改善战队的招募功能,使氏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找到新成员,玩家也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玩法的氏族。

虽然我们痛心地看到全球聊天去了,我们觉得我们可以更好地奉献分配给努力改进我们的玩家战队经验冲突治安全球聊天的资源。 

发生冲突!

–部落冲突 

相关文章
2条评论
  1. 我上传基地时遇到问题,游戏似乎崩溃了

    1. 如果您发现某个基地不适合您,请使用报告基地功能。 如果所有基地都不起作用,请尝试重新启动游戏。 干杯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