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5升级优先级2019

市政厅5升级优先级

#clashofclans #clashon

首要任务! 

如上所述 新市政厅升级优先 ,升级实验室并建立法术工厂是最重要的事情。

然后,您应该构建额外的墙,以获得100个墙块。 这将帮助您保护基地中最重要的建筑物。 构建它们不会花费任何时间,并且资源也应该没有问题。

现在,您可以开始建立新的军营(并立即将其与其他军营一起升级至最高水平),以使更多的部队参战。

然后,您应该构建和升级新的Elixir Collector和金矿。 您拥有的时间越长,利润就越高,因为它们每天都会产生战利品。

国防升级

完成这些升级后,您就可以开始增强防御力了。

首先,先建造新的Archer Tower和Cannon(它们不会花费很多时间,并且会填满您的新基础设计),然后建造向导塔。 巫师塔对抵抗弓箭手和野蛮人的攻击非常有帮助。

现在是时候升级您的军营,以获取奇才队以及迫击炮,巫师塔和防空兵。

之后,您应该将您的大炮和弓箭手塔最大化。

在最后一步中,请确保升级并最大化存储和收集器,然后您就可以准备前往市政厅6

快速清单:

  1. 升级实验室并建立法术工厂
  2. 建造新的墙块(当您有一些剩余资源时,不时升级它们)
  3. 建立新的陆军营地并将其与其他陆军营地一起升级至最高等级
  4. 获取新的Mine&Collector并进行升级
  5. 建造新的弓箭手塔和加农炮
  6. 建造巫师塔
  7. 将巫师塔,迫击炮和防空系统升级到最大等级
  8. 最大化您的大炮和弓箭手塔
  9. 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仓库和矿山,收藏家

结论

我希望此升级优先级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请记住,我专注于全部订购,因此您可以一览无余。 最后,您始终需要在此列表中优先处理一件事– 决不要 有一个闲置的实验室 决不要 有一个空闲的生成器。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不管升级是什么,都请升级而不是等待。 在《部落冲突》中升级所有内容需要花费数年时间,而闲置的Builders并不能帮助您更快地完成任务。

相关链接:

~ 新市政厅升级优先事项2019

改编自: https://www.allclash.com/upgrade-priority-for-all-town-hall-leve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