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部落冲突中保持动力

在部落冲突中保持动力
#冲突#clashofclans

这是我想发表很长时间的帖子。 我真的迷失了自己 部落冲突的动机. 我想几乎每个人都遇到过玩《部落冲突》失去魔力的问题。 也许它变得无聊,有些人甚至接近说“我退出游戏”。 以下是我为让自己再次对《部落冲突》更加兴奋而做的事情。

一般游戏心态

“有时候你是猎人,有时候你是猎物”。 在《部落冲突》中,这意味着有时一切都以正确的方式进行。 如果突袭,您会发现有大量战利品的基地,甚至您犯下的错误也会赢得进攻。 您会取得成就,并且拥有足够的宝石,从而更加努力地推动自己。

美好的日子-动力来容易
美好的时光–猎人

好吧,有时候您只是找不到基地,而在每次氏族战争中,您都会面对更艰难的对手。 那就是生活。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动力。

哦,非常糟糕的日子-很难获得动力
糟糕的日子-猎物

我们总是以不同的方式记住事物。 中国有句俗话说: “如果我们遇到好事,我们会把它写在沙子上,坏事会切成石头”。 这意味着您要拿走好东西,而忘掉它们要比坏东西快得多。 在良好的突击会议之后,没人说“干得好,Supercell”! 经过可怕的会议后,如果您的结果不好,您就会失望并指责Supercell或AI。

重要的是您能对此做什么?

每天激发自己的部落冲突

每天一点进步加起来,一点动力
设定小目标。

为自己设定一个特定的目标。 我想将我所有的射手塔升级到13级。也许还想将气球升级到7级。 在您的“停机”时间内,登录游戏,除了朝着这个目标努力之外,别无其他。 这总是让我充满动力,尤其是当您实现目标时。 如果达成目标,请务必设定一个新目标。

休息一下

休息一下。
这意味着你!

我可以承认我曾经经历过无法克服的挫折。 那是2015年的初夏。在第一周,我只在早上和晚上登录到空的收藏家,然后开始升级。 在那之后,我什至没有登录很长时间。 然后我删除了该应用程序。 最重要的是,我已经休息了将近4个月了。 当我的一个队友联系我时,我意识到我多么想念他们和《冲突》。 有时,您可以一直保持这种状态,直到再次玩到开心为止。 不要忘记《部落冲突》是一款游戏,一款游戏应该很有趣。

我知道,今天对于那些尚未进入最后阶段的人的压力要高得多。 我曾经听过有人说:“我知道《部落冲突》在你成为9号市政厅之前就不好玩了……”。 那就错了! 这款游戏从一开始就很有趣,不仅在最终游戏中。 升级到12号市政厅后,您将几乎缺少8-11号市政厅。

最后,您可以决定。 是您的军队,您的村庄,最重要的是–您的时间。

继续冲突!

冠军使用创建者代码: 冲突冠军

改编自: https://www.allclash.com/motivated-clash-clans-overcome-downs/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