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 Barbarian King Skin 将于今年 XNUMX 月推出!

在圣诞节的第一天, Supercell 给了我们......一个新的 欢乐的野蛮人国王! 圣诞节的第二天,Supercell 给我们带来了……难以言喻的惊喜……

圣诞节快到了 中队的冲突 发布了2019年XNUMX月的新Hero Skin。 欢乐的野蛮人国王 皮肤上有一把真棒的冰剑! 我们爱他!

Jolly Barbarian King氏族新皮肤冲突冬季更新2019
欢乐的野蛮人国王

温特贾姆 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您仍将所有Home Village建筑物,陷阱和墙壁减少50%。 因此,请给自己一份早期礼物! 通过在今年XNUMX月购买黄金通行证,在游戏商店中获得Jolly Barbarian King Skin。

记得要用 冲突冠军 购买十二月黄金通行证时创建者代码!

节日快乐!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