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卡托维兹– 4队– $ 60,000! 通过@SpackmanGaming

#clashofclans #clashon #eslmobile @ESLClashofClans @eleven_original @NovaEsportsTeam @TeamQueso_CoC @WHFclan

在十二月6th 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点, eleVen原创, 队长, 新星世界卫生大会 将争夺TH12冠军头衔! 收看直播 点击此处.

团队支架
资料来源:ESL部落冲突 Twitter

每支队伍都从最初注册的374支队伍中赢得了席位,其中320支可以报名参加,而296支不可避免地参加了单淘汰淘汰赛,直到剩下4支!

起步价 ESL部落冲突

我们看到了一些出色的团队尝试,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到。 世锦赛决赛入围者MCES在R256中令人惊讶地提前淘汰。 WHF进入决赛的4个冠军中,不是一支,而是一支部落部落游戏的两名世界冠军队,然后是皇后步行者队!

资格小组

尽管所有4支球队都合格,但并非所有球队都保持不变。 例如在新星市,Youzi Pi无法参加比赛,因此XC代替了他。 同样,在eleVen Original中,既没有MUDDA也没有eVe VISION,已被Vale和eVe MAXI取代。 Queso团队和WHF保持不变。

TH12杯球队花名册

名册

似乎每个团队都在混合参加过大型活动和未参加大型活动的球员。 可以说WHF在大舞台上经验最少,因为其他每支球队都有的球员不仅在波兰的卡托维兹(Katowice)参加世界锦标赛预选赛,而且还参加过世界锦标赛。 以此为基础低估他们的价格,因为他们在纽约ESL One的灯光和摄像头下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赢得了S2 ESL Mobile Open,这将是愚蠢的

当然,在金钱之外,还有荣耀和声誉,更不用说一些伟大的友好竞争了。 在他们的首场比赛中,属于部落游戏家族的eleVen Original与Queso队对抗。 Queso团队当然击败了Tribe Gaming,获得了3分rd 在世界锦标赛上。

资料来源:ESL部落冲突 Twitter

还有WHF和Nova……好吧,就在上周,这两个氏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所面对的CWL Elite战争的最大结局之一对峙。 Nova的最后一次进攻完成了一场完美的战争,而WHF的奔跑本垒打达到了三连三,但由于在最糟糕的时刻OP Seeking地雷狙击守望者,使得Nova的最后一次进攻无法达到完美。 RIP。

跟随Carbonfin游戏 Youtube Twitter

您可以观看完整的视频 点击此处.

单次清除期间的攻击分类

攻击分类

最后,让我们快速看一下每个战队进入决赛的道路。尽管进攻端表现最差,但eleVen Original在防守端却是杰出的战队。 只给对手4个三连冠,以及防守一个3星。 新星(Nova)和奎索(Team Queso)进攻另一个星球,他们以惊人的1%的打击率命中了三倍,包括他们各自的完美战争。 尽管只放弃了Queso队和WHF队的70个三连冠,但Nova在防守上却是最弱的,因为它是唯一没有防守5星的球队。

谁将在TH12杯比赛中取得胜利? 考虑到以上所有内容,我们绝对不知道。 您认为谁会在胜利中提升TH12杯?

本文由Spackman Gaming撰写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