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游戏解散及其未来

许多人可能认为《部落战争》,《黑暗掠夺者》和《部落游戏》的OG部落正在解散。 至于部落游戏电竞队? 继续阅读。

部落游戏团队的负责人伊祖 在视频中宣布 他们将解散这些氏族。

竞争冲突的OG

具有部落游戏和黑暗掠夺者的图形
黑暗掠夺者和部落游戏

今年初,第一届世界锦标赛首次宣布。 Dark Looters在游戏中的Clan War League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在波兰卡托维兹(Katowice)赢得一席之地,以尝试获得世界锦标赛的资格。 随后,他们在Tribe Gaming中以新名称参加了三月波兰预选赛。 通过这样做,他们成为了 史无前例的 部落电竞队的冲突。 随后,部落游戏赢得了预选赛,并在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了不可避免的第一名4th.

部落游戏参加2019年部落世界冲突
部落游戏参加2019年部落世界冲突

他们不仅获得了世锦赛的第一名,而且黑暗掠夺者赢得了可能是第一次《部落战争》的比赛。 黑暗掠夺者是 获胜 ,在 冠军联赛冠军杯决赛 在2017年XNUMX月的首个赛季中,Itzu和eVe Cech参加了比赛。

首届冠军联赛决赛中的黑暗掠夺者
首届冠军联赛决赛中的黑暗掠夺者

导致公告

eVe Maxi和淡水河谷的退休公告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Vale和eVe Maxi都在过去一周宣布退出竞争激烈的《部落冲突》,以便他们专注于自己的职业和学习。 我也证实了 BuMm自己要离开部落游戏 寻求其他选择。

仅列出了Itzu和eVe Cech的部落游戏小分队。

因此,只有eVe Cech和Itzu留在了队伍中,部落游戏家族的许多其他成员已经参加了其他团队的比赛。 例如,塞比克斯(Sebix),尽管他是三月份排位赛原先的一部分,但现在主要在“冲突电子竞技”赛事中为OneHive效力。

为什么要退休?

Itzu 列举了解散 Tribe Gaming 和玩家退役的主要原因。 首先,人们觉得专业水平的时间投入要求很高。 特别是当涉及到基地建设的难度和难度时。 学业和事业当然不容忽视,Vale 和 eVe Maxi 就是这样。

元无济于事

无数职业球员和竞争激烈的个人认为,进攻近来太强了。 考虑到这一点,基础建设变得更加重要,困难和耗时。

就在上个月,发生了许多比赛和季后赛。 似乎几乎每隔一天,我们就会看到另一场完美或紧密的战争。 更不用说这些战争的基地是由世界上最好的人建立的。

部落冲突中部落游戏的未来

部落游戏-未来
资料来源:iTzu [ENG] – 部落冲突 – Youtube 频道

部落游戏的解散并不意味着部落在《部落冲突》中的终结就远没有结束。 他们仍然很有可能在2020年组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团队。我与Tribe Gaming进行了接触,但截至本文撰写之时,还未有回音。

Itzu与我交谈,并说他计划保留一名职业球员。 我问是否仍然可以选择Tribe Gaming,或者他是否打算组建其他团队,他回答说Tribe Gaming不仅是一个选择,而且他“实际上没有理由离开”,假设可以组建一支5人的强队。一起。

我没有询问eVe Cech,但我没有理由相信他希望离开Tribe Gaming Esports团队。

部落会在2020年准备好吗

最重要的是,如果Tribe Gaming希望在2020年成为具有竞争力的Clans Esports团队,他们需要快速前进。 在这件事上,伊豆也是如此。 今年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而且第一次大型赛事已经定于13月底举行,Town Hall XNUMX Cup比赛没有太多时间来敲定一支球队并为此做准备。

更不用说,2020年XNUMX月的部落世界锦标赛的第二个月后的一个月将开始排位赛。

除非您“知道”,否则在13月份举行的Town Hall 2020 Cup以及随后的XNUMX年世锦赛上,一些专业球队的组成可能会非常有趣,甚至可能令人惊讶。

尽管解散了,但我希望Tribe Gaming和Itzu可以在一起,也可以分开, 发现 强大的凝聚力团队,可以像2020年一样为2019赛季带来如此高超的技能和激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