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超级巨人来了!

部落超级巨人超级部队冲突

介绍《部落冲突》的最新超级部队。

超级巨人与普通的《部落冲突》巨人截然不同。 他不只是取消防御,而是给予 4倍伤害 到墙上,这使他成为清除和集中攻击的理想部队。 超级巨人的特殊能力被称为 墙克星!

超级巨人-部落冲突超级部队
  • 市政厅要求: 市政厅12
  • 部队等级要求: 等级9
  • 超级成本: 60000黑暗药剂
  • 学制: 7天
  • 冷却: 7天
超级巨人9级市政厅12
观看超级巨人的动作!

“超级巨人”(Super Giant)身上有光泽的琥珀色羊肉side角,正为争吵而疼痛。 在超级模式下,超级巨人的生命值几乎翻了三倍,伤害也翻了一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 但是,这是节目中的明星,是他的尖指关节–每个拳头对墙造成4倍的伤害,使他成为清理部队的绝佳选择。

Darian – Supercell论坛

获取完整的独家新闻 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