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中的奖杯竞赛

奖杯竞赛

介绍奖杯竞赛:一场激动人心的部落冲突竞赛

问候,冲突者! 

你有成为最佳推动者的条件吗? 准备好踏上令人振奋的旅程,我们将带回 Clash Champs 最受欢迎的锦标赛之一——Trophy Race Tournament。 专注于市政厅 9 级及以上,本次锦标赛将最大限度地测试您的奖杯推动能力。

顾名思义,您在 Trophy Race Tournament 中有一个目标 在给定时间范围内积累最多奖杯. 这是一场与时间、其他玩家和您的推动能力的战斗。 无论您擅长进攻还是防守,这场比赛都需要最大的奉献精神和一致性才能取得胜利。

如何注册?

要注册,请转到: https://www.clashchamps.com/tournament-sign-up/?tid=1

输入 您 TH9 帐户的玩家标签。 您还需要通过输入您的 API令牌. 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更多设置”>“API 令牌”>“显示”来找到 API 令牌。 完成后,您就可以开始了! 您可以使用多个帐户参与!

我们将用 TH9 开始我们的第一个奖杯竞赛。 在您的日历上标记奖杯竞赛的开始。

  • 水平: TH9
  • 报名开放: 世界标准时间 3 月 15 日 00:XNUMX
  • 奖杯竞赛开始: 世界标准时间 10 月 15 日 00:XNUMX
  • 注册关闭: 世界标准时间 12 月 15 日 00:XNUMX
  • 奖杯竞赛结束: 六月三十日

我们有一个起跑奖杯线,以确保参与者之间的公平竞争。 对于 TH9,玩家必须达到或超过 1500 个奖杯 比赛开始时。

这是来自 Clash Bashing 的视频,详细解释了整个过程.

比赛奖品

让我们谈谈等待每个类别的最佳表演者的令人心跳加速的奖品。 我们了解认可和奖励您的努力的价值,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 宝石、Champ Bucks、独家 Pro Base Pack 和 Merch Boxes。

前三名获奖者奖金分配如下:

  • 第一名:1 宝石 + 弓箭手女王雕像 + 800 冠军币 + Pro Base Pack
  • 第二名:2 Gems + Supercell regular Merch box + 400 Champ Bucks + Pro Base Pack
  • 第三名 3 宝石 + 200 冠军币 + 专业基础包

除了宝石,我们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称为 金蛋. 如果您在排行榜上发现您的名字旁边有一个金蛋,您就可以获得秘密奖品! 在整个比赛期间留意这个特别的惊喜。 我们也在发 Pro Base Packs 和 Gem 赠品上线,敬请期待。

此外, 每位玩家每个注册帐户将获得 10 个冠军币. 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兑换冠军币 奖励商店。

您可以联系我们的锦标赛管理员和工作人员 不和谐服务器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 冲突开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