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6升级优先级2019

升级优先级

#clashofclans #clashon

首先是时候获得新的基础设计了,您可以在这里查看一些新的基础设计: https://www.clashchamps.com/i-need-a-base/

首要任务!

如上所述 新市政厅升级优先事项2019 首先,升级实验室和咒语工厂是最重要的事情。

之后,重要的是通过升级您的军营来获得更多的部队空间。

在这两者之间,您可以建造其他墙体,以建立新的基础设计。 无需花费时间,您无需立即升级它们。

上一个高度优先的升级是氏族城堡。 您将从中受益匪浅。 您迟早必须执行此操作,因此最好尽早执行以从中受益。

现在也是时候购买新的Mine和新的Collector

国防升级

是时候建造新的防御系统了-新的迫击炮,新的巫师塔,新的防空系统以及扫地机。 最后两点对于远离空中部队(在第7代治疗师中也很受欢迎)和野蛮人/阿彻这类攻击极为重要。

现在是时候升级您的兵营了–最好的方法是在升级新防御时始终升级一个兵营,以便仍然能够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生产部队。

不要忘记将新防御升级到与其他同类防御相同的级别。

现在,您需要将所有防御升级到最大级别。 首先关注防空塔和巫师塔,然后再关注迫击炮塔和弓箭塔。 加农炮和扫地机是您应该进行的防御升级优先级中的最后一个。

在最后一步中,您应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地雷,收集器以及存储。 在市政厅升级到8级时也可以这样做。

快速清单

  1. 升级您的实验室和咒语工厂
  2. 建造新的墙碎片并升级您的军营
  3. 放置新的Mine&Collector并对其进行一些升级(直到完成上述升级)
  4. 建造新的巫师塔,迫击炮,防空和扫地机
  5. 升级您的军营,同时将新的防御力升级到与其他防御力相同的水平
  6. 最大限度地利用防空塔和巫师塔
  7. 升级迫击炮/弓箭手塔到最大
  8. 最大输出大炮和扫地机
  9. 最多开采,收集和储存

结论

我希望此升级优先级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请记住,我专注于全部订购,因此您可以一览无余。 最后,您始终需要在此列表中优先处理一件事– 决不要 有一个闲置的实验室 决不要 有一个空闲的生成器。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不管升级是什么,都请升级而不是等待。 在《部落冲突》中升级所有内容需要花费数年时间,而闲置的Builders并不能帮助您更快地完成任务。

相关链接

~ 新市政厅升级优先事项2019

~ Th5升级优先级2019

改编自: https://www.allclash.com/upgrade-priority-for-all-town-hall-leve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