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厅13 Giga Inferno揭幕! - 种族冲突

#clashofclans #clashon

在圣诞节的第二天, Supercell 给了我们……13号市政厅! 好吧,差不多...

市政厅13-前视图
Th13前视图

随着2019年XNUMX月更新的临近, 中队的冲突 现在还显示了13号市政厅及其新武器的图像。 首先,它看起来很棒! 与以前的市政厅级别是一种主要颜色相比,市政厅13的配色方案是灰色和蓝色,带有淡淡的紫色。

吉加地狱

激活的 Giga Inferno - Town Hall 13 揭晓!
激活的地狱地狱

借助13号市政厅的展示,我们也首先了解了新的市政厅武器。 Giga地狱! 接近市政厅的部队将被烧毁,一旦被摧毁,冰冻爆炸将使周围的一切减速。

还剩下一个星期的温特贾姆(Winterjam),所有家乡的建筑物,陷阱和墙壁都可以享受50%的折扣。 因此,这是治疗自己的最佳时机 欢乐的野蛮人国王 并为Th13更新做好准备。

欢乐的野蛮人国王-市政厅13透露了!
欢乐的野蛮人国王

爱我们做什么? 使用创作者代码支持我们 现金冠军 同时在游戏内商店进行购买!

冲突愉快!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