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营就在这里! –《部落冲突》 – 2019年XNUMX月更新

#clashofclans#th13 #cocupdate #clashon

在Clashmas的第三天, Supercell 给了我们……攻城营!

昨天我们向您展示了 市政厅13 带有一些游戏设计,真是太棒了! 今天我们也向您展示一些新东西!

因为今天 中队的冲突 揭示了 新的攻城营房 即将于2019年XNUMX月更新!

攻城营信息
攻城兵营信息

攻城兵营降落伞,释放PEKKA,巫师和最后的氏族城堡部队。 如上所示,最多的攻城营将给您1个PEKKA和12个巫师! 哇,总共有73个额外的部队空间! 从上图还可以看到,最大的攻城兵营为4级,因此,这个冬季的攻城机将有一个新的等级。 显然,即将到来的《冬季更新》似乎充满了惊喜。

由于温特贾姆(Winterjam)仍待几天,所有故乡村的建筑物,陷阱和围墙都可享受50%的折扣,因此仍有时间请您使用黄金通行证并获得通行证。 欢乐的野蛮人的皮肤。 非常适合获得所有这些奖励,以帮助您为13号市政厅做好准备,并于2019年XNUMX月获得攻城营房!

乔利·巴巴里国王围攻军营揭晓
欢乐的野蛮人国王

爱我们做什么? 通过使用 冲突冠军 创建者在游戏中进行编码,同时进行任何游戏内购买!

冲突愉快!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