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更新偷窥-新市政厅13防御-散点图!

@ champmangaming1 @echothrume #clashofclans #clashon#th13 #cocupdate

在Clashmas的第四天, Supercell 给了我们…一个弹射器? 没有!!! 它是一个 散点图!

2级散点图
Th13新防御

这个圣诞节更新将为我们带来新的防御方式:散点图! Th13的这一新防御将同时针对空中和地面攻击。 散弹将使散落的岩石束朝目标扑去,冲击时,束裂会破裂并在圆锥形爆炸中破坏初始目标后面的单位。 有趣的是,这将如何影响使用蝙蝠法术的所有流行攻击。

散点图信息

  • 范围:3-10瓦
  • 损坏类型:区域飞溅
  • 目标:地面和空中
  • 最喜欢的目标:任何

散布图耗时15天才能建造,耗资15万金币。 升级到2级需要17天和17M金。 在构建或升级此新防御时,魔术物品肯定会派上用场。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的偷窥

中队的冲突 在过去的几天里做了一些启示,我们向您展示了最新的一切。 首先我们有 欢乐的野蛮人 您可以通过购买游戏中的Gold Pass获得国王。 其次是揭示 吉加·地狱攻城营房。 我们很高兴看到《部落冲突》在接下来的几天为我们准备了什么偷看物品!

Winterjam再开放几天,所有Home Village建筑物,墙壁和陷阱都以50%的折扣出售。 在这个喜庆的季节里享受黄金通行证,为圣诞节更新和新的防御工事Scattershot做好准备!

爱我们做什么? 使用创作者代码支持我们 冲突冠军 同时在游戏中进行任何新购买。

冲突愉快!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