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the 结合了 30 头猪和火箭气球,以留在 30,000 美元的锦标赛中

关于冲突冠军

Clash Champs 是 Clash of Clans 的首要电子竞技新闻中心,也是 Supercell 的官方 Tier 3 内容创建者。 我们还提供工具 招募、基地下载、锦标赛、战争通知等等。 

所以,如果你是 寻找成员氏族 或需要一个 基本布局,《 Camp Champs》拥有一切! 如果您想要一个全新的战争或战利品基地,请查看我们的 亲战基地.

事实上,我们的 20 多名专业建设者团队正在不断严格地建设和测试当前的战争、联赛和奖杯推送元基地。 加入我们 Discord 了解更多信息以及聊天。 

当您加入我们的乐趣 比赛,我们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冲突者进行排名和评分。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Clashing 的同时赚取 Champ Bucks! 简而言之,Champ Bucks 是我们回馈社区的方式。

事实上,你可以 将您的冠军币用于各种物品和礼品卡 奖励商店. 此外,您可以使用冠军币进入我们的每周 冲突抽奖 为真棒奖品。 

如果您希望通过 职业教练 然后加入 冲突学校 满足您的所有教练需求。 在Clash School,专业人士随时准备教书和指导您,使您成为最好的。 

那么,您喜欢我们的工作吗? 然后使用创建者代码帮助支持我们 现金冠军 在进行任何游戏内购买之前。

使用代码冲突冠军

您可能还会喜欢其他冲突冠军文章:

攻击策略指南

◊ 如何攻击更高级别的市政厅 ◊ Th9 Queen Charge Lavaloon指南 ◊ 终极法术使用指南 ◊ 如何使用超级破壁机

基地建设 

每个市政厅级别的最佳基地◊ 冠军基地保卫世界 ◊ 购买专业基础战争布局 ◊  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 ◊ TH10 BB指南 ◊ 国防赢得冠军

冲突冠军工具

◊ 再也不会少族群 ◊ 基础查找工具 ◊  我需要基本更新  ◊  再也不会错过战争袭击  ◊ 碰撞抽奖直播!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