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本周氏族-比尔德堡

比尔德伯格
#clashofclans #clashon#招聘@Granmasterdirty

招募氏族很辛苦,并且 全球已经离开 寻找玩家变得更加困难。我们有一个解决方案! 氏族使用我们的 招聘工具, 喜欢 彼尔德伯格,发现寻找玩家不必太过热情。

照明氏族的彼尔德伯格

比尔德伯格氏族#QUV2UQP8是 照明氏族. 他们已经存在了四年,最近开始从一个随机的战争氏族转变为一个以 SCCWL 为中心的氏族。 他们有几位 3 星级专家,他们总是很友好并且愿意教书。 Bilderbergs Clan 正在招募非匆忙的 Th11+ 高水平英雄,以努力进入更高的 SCCWL 联赛。

氏族生物:

  • 水平: 12
  • 地点: 国际
  • 胜率: 69.35
  • 战争频率: 总是
相信自己,即使没有人愿意-Sasquatch
领导者的最爱报价

他们是谁:

会员 照明家族,他们也在寻找球员和氏族加入这个家庭。

  • 战争背靠背
  • 井井有条,认真对待战争,并尽可能赢得胜利
  • 重点更多地放在努力,可教导性和学习上,而不是战争的实际结果。
  • 沟通不和(英语)。
  • 互相帮助,同时提供诚实的反馈。
  • 成熟和寒冷的成年人。

彼尔德伯格队正在寻找想要加入这支新球队的 Th12 和 Th13 球员。 领导技能是首选,但不是必需的。 他们拥有坚实的核心团队和非凡的战绩和能力。 这个核心小组愿意教经验不足的玩家,并为经验丰富的玩家提供竞争环境。 与任何新项目一样,人们希望事情一开始进展缓慢,然后稳步改善。

招聘功能:The Bilderbergs寻找玩家
招聘海报

现在正在招聘:

  • 市政厅: 12+
  • 英雄: 快满了
  • 奖杯: 2800+
  • 语言: 英语
  •  只有成年人
  •  氏族游戏:最高积分,直至另行通知
  •  捐款

您应该是谁:

  • 您想打架。
  • 遵循战争计划指示,同时每次都尽力而为。
  • 您喜欢学习和练习三星级的攻击策略。
  • 你的基地不急。
  • 每天阅读并回复Discord消息(英语)。
  • 即使在帮助队友时,您也要谦虚,有教养。
  • 最后,您没有戏剧性,悠闲自在且随和。

正在加入的人 彼尔德伯格 首先应该期待缓慢的游戏聊天。 他们是一个友好的团体,营造了一种支持成人的氛围。 尽管有必要时军队只是不和谐的消息,但随时都有少量的Th13和Th12玩家可以迅速满足要求。

宗族比赛总是尽力而为,因此需要充分参与和积分。 游戏玩家的不和谐聊天 是必需的,我们的家庭规则和代码可以在家庭服务器上找到。 他们期待与您会面,并在游戏中见到您。

通过加入Bilderbergs Discord

如果起初您没有成功……Y!

Granmasterdirty( 照明氏族)

注册你的 氏族 or 球员简介 在 Clash Champs 上,我们将帮助您找到完美的战队或成员! 访问我们的招聘部分,如果你是 招募球员 or 寻找氏族!

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库存 基本布局 如果您正在寻找基础。 加入我们的乐趣 比赛 赚钱冠军花在 奖励商店!

爱我们做什么? 使用创作者代码支持我们 现金冠军 同时进行任何游戏内购买。

使用代码:冲突冠军
创建者代码:冲突冠军

您可能喜欢的其他冲突冠军文章:

基地建设

布拉德的Th10 BB指南 ◊  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Derpy&Scott TH10 BB指南Derpy&Scott TH10 BB指南–德语

Buildings

散点图吉加·地狱

冲突冠军工具

永远不会再失去宗派基础查找工具 ◊  我需要基本更新  ◊  再也不会错过战争袭击  ◊

电子竞技

◊  波兰卡托维兹  ◊

总类

成为职业玩家如何成为伟大的领袖保持动力  ◊

英雄的

皇家冠军  ◊

部队

雪人攻城营房

更新/事件新闻

全球消失CoC创作者提升创作者加速过期欢乐的野蛮人皮肤

升级优先级

任何新市政厅市政厅5市政厅6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订阅电子邮件

Twitter
令牌无效或过期。

此内容不隶属于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认可、赞助或特别批准,Supercell 对此概不负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upercell 的粉丝内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